藝人動態

粉絲捐款1122萬韓圜慶祝宋慧喬生日

宋慧喬

(圖片來源:Kpopn 的 MIRKO)

演員宋慧喬的粉絲後援會「DC Inside 宋慧喬 Gallery」捐款1122萬韓圜 (約新臺幣30萬元*) 給首爾大學兒童醫院,並公開捐款證明,以茲慶祝宋慧喬的實際生日* (11月22日)。

「DC Inside 宋慧喬 Gallery」捐款證明

(圖片來源:DC Inside 宋慧喬 Gallery)

首爾大學兒童醫院基金會表達了對「DC Inside 宋慧喬 Gallery」的感謝之意:「DC Inside 宋慧喬 Gallery 會員們溫暖的心意,讓兒童姑息治療*組迎接了新的希望。得到幫助的孩子們,將能朝著健康、幸福的未來前進,培養更遠大的夢想。」

*註1: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1月23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註2:宋慧喬出生登記時所登記的生日為1982年2月26日,實際出生日期為1981年11月22日。

*註3:兒童姑息治療是一種對兒童身體、心理和精神的整體積極治療,其中還包括為患者家庭提供支持;從得到診斷到生命終結和親人喪亡,通過緩解疼痛和症狀,以及提供精神和心理支持,來改善面臨危及生命的疾病患者和家庭的生活品質。(來源:世界衛生組織)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