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香港見面會門票24日正式發售

朴寶劍 16-17 亞巡見面會香港站海報 (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圖片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

朴寶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門票明日正式發售,將與全場粉絲近距離擊掌。

朴寶劍香港場粉絲見面會將在12月17日於亞洲國際博覧館 Arena 舉辦,門票將於明日 (24日) 上午十點於快達票正式發售,但開賣當日僅限透過網路及熱線 (31-288-288) 售票,想要參與的香港粉絲們可得注意囉!

而除了在舞台上跟粉絲們見面、互動外,朴寶劍也會在見面會完畢後與全場粉絲 Hi Touch 擊掌,作為提前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據悉,朴寶劍特地犧牲休息時間進行彩排,讓活動能提早在六點開始,讓粉絲們擊掌後能趁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安全回家,不愧是「暖男寶劍」呀!

另外,在購票粉絲中也會選出280位幸運粉絲,獲得與朴寶劍合照的機會 (20人一組),詳細活動細節則會透過 HS_EnC 官方微博公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