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申恩秀相差二十歲的合作感想?

姜東元、申恩秀

(圖片來源:OSEN)

電影《模糊的時間》主演姜棟元 (姜東元) 與申恩秀共同出席電影發布會。

11日早上,姜棟元、新人演員申恩秀與導演於狎鷗亭 CGV 電影院舉辦電影《模糊的時間(가려진 시간)》的製作發布會。其中,姜東元 (35) 談到與相差20歲的新生代演員申恩秀 (15) 一起出演的心情,他笑著說:「因為跟申恩秀差了20歲,她只叫我前輩不叫我哥哥。後來發現她叫經紀人『哥哥』,但不管怎麼看,經紀人的臉看起來比我老阿!雖然如此,我們在拍攝現場還是配合得很好,就像朋友一樣,感覺不出世代差距。」

對此,主持人馬上問了年僅15歲的申恩秀,是否也沒感覺到年齡差距,她則小心翼翼地回答:「其實我感到很不自在,畢竟對方演員是大前輩!」,一番告白讓在場人員都笑翻了!

《模糊的時間》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另外,電影《模糊的時間》講述某天一群孩子進入山洞,其中一個少女 (申恩秀 飾) 平安返回,卻有位失蹤的少年 (姜棟元 飾) 以大人的模樣再次出現所發生的故事,將於11月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