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 新單曲《Winter, It's You》MV

JeA《Winter, It”s You》封面(圖片來源:MelOn)

JeA 全新單曲《You o’clock》主打歌《Winter, It’s You》MV 公開。

《Winter, It’s You》由 JeA 親自參與作曲,是首以 Soul 為基本的感性抒情曲,在冬天再次到來前轉換的風景與時間中,回想起過去與愛人的回憶;公開的 MV 中,JeA 與模特兒 Han Seung Soo 飾演戀人展現甜蜜的演技,並透過故事內容與 JeA 的歌聲,將歌曲中淒楚但又溫暖的感情表達出來。

此外,JeA 參與作曲、編曲的收錄曲《You o’clock》MV 也一併公開,平靜地演唱出愛情最美麗的瞬間,帶來與《Winter, It’s You》不一樣的色彩。

一起來欣賞 JeA《Winter, It’s You》MV 吧:

《Winter, It’s You》MV 

《You o’clock》MV

《You o’clock》完整版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officialBEG、Music 석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