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車銀優:我想像金成柱一樣會主持

車銀優《GRAZI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ASTRO 車銀優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畫報,訪問中透露希望能像金成柱一樣會主持。

在今年二月出道後,銀優因為擁有如同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的帥氣外貌,有了「外貌天才」的別名,也因此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像是擔任 MBC《音樂中心》主持、出演《叢林的法則》與《問題男人》等等,而 ASTRO 也在日前發行迷你三輯《Autumn Story》回歸。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銀優被問到有沒有因為自己的個人活動而對成員們感到抱歉時,銀優回答說:「反而感謝的想法更大,因為與成員們分開的次數愈多,我對團體的感情就更深厚。」

銀優還在訪問中談到平常喜歡的音樂類型,表示:「從小就常聽羅允權、成詩京、柳熙烈前輩們的抒情曲,而最近最喜歡的歌曲是 EXO 前輩們的《12月的奇蹟》。」,他還透露自己的特技是以他的個人食譜煮泡麵,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此外,當問到銀優有沒有對未來感到苦惱時,他害羞地說道:「我希望自己在25歲左右,能在唱歌、演技、主持…等不同領域獲得認同。我現在是 MBC《音樂中心》主持人,我想像金成柱前輩一樣會主持,所以在錄製 MBC《蒙面歌王》的時候,我都有睜大雙眼觀察金成柱前輩。」

更多銀優帥氣、溫柔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12月號中看到。

車銀優《GRAZI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