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代言果汁品牌 Juicy 宣傳照公開

Block B x Juicy 代言照(圖片來源:쥬씨@Facebook)

新鮮果汁品牌 Juicy 宣布新任代言人為 Block B!

11月22日,Juicy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 Block B 首張宣傳照,這張宣傳照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根據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成員們在拍攝時表現非常好,姿勢、表情都很到位又自然,完美傳達出品牌形象。

在拍照間的訪談中,Block B 也表達了代言的心情:「很開心能擔任 Juicy 的代言人,這是一個我們都很喜歡的果汁品牌。」

Juicy 方面發言人也說:「會選擇 Block B 是因為我們認為 Block B 充滿活力又時尚的形象與 Juicy 歡樂、健康的品牌形象相當吻合,希望 Juicy 的品牌形象在 Block B 這樣活躍的團體代言下能夠更加強烈。」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