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玟星:燦多是會聆聽我苦惱的朋友!

玟星、燦多(圖片來源:MAMAMOO、B1A4 @Facebook)

MAMAMOO 玟星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燦多是會聆聽她苦惱的好朋友。

22日播出的 MBC《Tei 的夢想電台》中,MAMAMOO 出演「親切招待席」環節,為新專輯進行宣傳活動,其中1992年生的玟星被問到,演藝界中的「92 CLUB」成員中跟她最合的成員是誰時,玟星選擇 B1A4 燦多。

玟星表示:「很會聽別人說話的朋友是燦多,因為是 (歌謠界) 前輩,所以有苦惱的時候都會去找他聊天,每次他都會善良地回答我,讓我非常感動。我覺得燦多是真正的朋友,雖然我也是沒辦法所有事情都給予幫忙,但能聆聽苦惱已經覺得很好。」

另外,MAMAMOO 現在正以《Décalcomanie》一曲進行宣傳活動中,而 B1A4 也即將在11月28日發行正規三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