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流:珉豪這麼節儉是想買足球隊!

溫流、珉豪《偶像盛宴》(圖片來源:節目片段截圖)

SHINee 的溫流、泰民、珉豪登上朝鮮 TV 11月21日播出的首集《偶像盛宴》擔任來賓,溫流在節目中笑虧珉豪這麼節儉是想買足球隊!

主持人利特先提起了車的話題,說:「我最近看到珉豪的車,是之前《Dream Team》的第一名獎品,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很節儉呀。」

珉豪回應:「男人們總是在『車』這方面比較貪心,但我有那想法的時候正是在忙碌的時候,也因為有很多海外行程,想要有名車的感覺就自然而然退卻。因為很常在海外,我發現連現在的車都很少使用到,就覺得沒有理由買名車。」

溫流接著笑虧珉豪節儉的原因:「為什麼這麼節儉的原因呢,是因為想買一支足球隊吧!」語畢引起現場一陣笑聲,也讓珉豪連忙解釋:「不是當老闆啦,但我想至少當個球隊經理。」

YouTube 來源:TVCHOSUN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