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聖經究竟為《舉重妖精》增重多少?

李聖經《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片段截圖)

李聖經與南柱赫、景收真、李載允等人共同主演 MBC 新戲《舉重妖精金福珠》,曾於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在為戲進行舉重訓練時增重,那麼… 她究竟增重多少呢?

主要演員們一起來到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擔任來賓,李聖經同樣提到了舉重訓練時期的故事,節目主持人在回顧舉重片段時公開李聖經為了拍這部戲增重了…五公斤!演員們也在節目中使用器材秀了一下「肌力」!

同劇演員南柱赫更是透露兩人在接這部戲以前就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們之前感情就很好,都還是模特兒的時候,也一起拍過很多情侶畫報。」

《舉重妖精金福珠》故事描述一個一心只有舉重的體育大學舉重部學生 ─ 金福珠遇上初戀的故事,每周三、四於韓國時間晚間10點播出。

YouTube 來源:MBCentertainment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