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世正「Jellybox」單曲《花路》MV 公開

世正《花路》封面(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Block B 的 ZICO 製作、gugudan 世正演唱的新曲《花路 (꽃길)》MV 公開。

《花路》是 ZICO 在 KBS《歡迎 SHOW》中,根據世正寫給母親的信即席創作的歌曲,當時只有一部份,這次 ZICO 為世正創作出完整歌曲,並作為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ellybox」第三首單曲公開。

以抒情鋼琴演奏開始的《花路》,是有著美麗的歌詞與感性旋律慢版節奏的抒情曲,並搭配世正溫暖的歌聲、ZICO 獨特的編曲;公開的 MV 中,由世正親自主演,年幼的世正與現在的世正畫面交錯出現,透過故事來增強歌曲中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 ZICO 製作、世正演唱的《花路》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