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將於12月12日回歸

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將於12月12日回歸。

今天 (22日) 上午,BIGBANG 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BIGBANG – MADE FULL ALBUM TEASER」為標題的《MADE》宣傳照,透露新輯將在12月12日,也就是成員勝利生日當天發行。

而《MADE》是 BIGBANG 繼2008年正規二輯《Remember》後,睽違八年的正規專輯,也是繼單曲《MADE SERIES》系列,相隔一年的新作品,所以格外令粉絲期待。

另外,成員 T.O.P 已確定在2017年2月9日入伍服役,因此這將會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團體專輯。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IGBANG@Facebook、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