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俊秀與 T.O.P 將成為同期義警

金俊秀、T.O.P

(圖片來源:OSEN)

JYJ 金俊秀與 BIGBANG T.O.P 將於明年2月9日一同進入忠清南道陸軍訓練所服役,成為同期義警。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局及首爾地方警察局今日 (21日) 在官方網站上公開的入伍名單中,分別見到有金俊秀與 T.O.P 的名字。兩人通過第384屆義務警察宣傳隊考試後,確定於2月9日在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進行國防義務基礎訓練,想必屆時也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為他們應援。

另外,金俊秀將於12月9日到11日將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2016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5」,並於明年1月再次在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中飾演男主角 L,作為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而 T.O.P 則預計在 BIGBANG 發行正規專輯後,一直到入伍前都會與粉絲們見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