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媽媽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恩地、初瓏《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A Pink 成員恩地、初瓏21日擔任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一日 DJ,並且與 Eddy Kim、SORAN 成員高英培一同進行《瘋狂提問,噗》的單元。

其中有個問題是:「覺得世上沒有人站在我這邊的時候」,恩地回答道:「有次打電話給媽媽拜託她做些什麼,等她掛電話的時候,卻聽到她說『唉唷,女兒現在是主子了呢!』,那瞬間真的覺得世上沒有人站在我這邊。」可愛的抱怨也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初瓏則回答道:「我是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覺得寂寞,成員們去見朋友或是有活動的時候,我就會獨自吃飯,那時候就會覺得沒有人站在我這邊。」,聽到初瓏這樣說,相信很多粉絲都會想陪她吃飯吧!

另外,A Pink 將在12月17日、18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第三次演唱會《PINK PARTY : The Secret Invitation》。(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 日間體育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