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You o'clock》預告公開

JeA《You o”clock》預告

(圖片來源:《You o’clock》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單曲《You o’clock》的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於20日晚間公開《You o’clock》同名收錄曲《You o’clock》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JeA 穿著黑色的服裝,以一大片白色的芒草為背景,輕輕地唱著歌曲;而畫面上方則出現了不斷順時針旋轉的線條與歌詞,讓歌詞像是出現在時鐘上,與曲名相當搭配。

《You o’clock》共收錄兩首歌曲,主打歌《冬天你呀 (겨울 너야)》與收錄曲《You o’clock》都是相當適合冬天聆聽的抒情曲,並且皆由 JeA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

接著一起來欣賞《You o’clock》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另外,JeA 的個人單曲將於23日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預計於今天 (21日) 晚上韓國時間10點公開主打歌《冬天你呀》的 MV 預告。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