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12月7日發行日單《FLY HIGH》

B.A.P 日單《FLY HIGH》(縮圖,來源:topstarnews)

B.A.P 即將在12月7日發行第六張日文單曲《FLY HIGH》,同名主打歌 MV 帥氣公開!

B.A.P 18日透過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FLY HIGH》MV,可以看到六名成員緩緩出現在迷霧之中,並牽著女主角的手一起奔向前方,第一視角的拍攝手法,也讓歌迷彷彿化身女主角跟著他們一起在滿是佳餚的餐桌上或豪華的飛機商務艙中享受美好的時光。

除此之外,當然也少不了 B.A.P 展現整齊一致的刀群舞,穿上帥氣西裝的他們也在隧道及屋頂等場景展現出帥氣的舞姿。趕緊來看看吧!

即將在12月7日發行的單曲《FLY HIGH》,總共會發行 A 版 (CD+DVD)、B 版 (CD) 及限量版 (CD + 原創商品) 等三個版本,除同名主打歌外,還會收錄《FIRE FLAME (B 版、限量版) 》與《WITH YOU (A 版、B 版)》兩首歌曲。

另外,B.A.P 也會在12月7日同步發行《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JAPAN AWAKE!!》DVD,記錄著今年7月12日、13日於東京國際論壇舉辦的公演實況。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A.P 日本官方 Twitter 及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