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兩天一夜》大方公開素顏

金裕貞《兩天一夜》(縮圖,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節目播出截圖)

金裕貞在《兩天一夜》大方公開素顏,幾乎沒有差異的美貌成為熱門話題。

金裕貞在20日播出的《兩天一夜》節目中,繼續與成員們進行快樂的見習旅行。因遊樂設施任務成功,金裕貞獲得能在宿舍內休息的機會,回到宿舍的她,馬上就開始刷牙及洗臉,同時毫無遮掩地大方公開了自己的素顏,讓製作組也非常驚訝。

目前才18歲的金裕貞,對素顏公開一點都不害羞,睡前甚至還在攝影機前做出搞怪可愛的表情。而節目播出之後,金裕貞美麗的素顏也馬上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裕貞真的是很漂亮呀」。

金裕貞在最後也表示在這次的見習旅行度過很開心的時光,有機會希望能再來到《兩天一夜》,希望未來能看到她再次出演!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KB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