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出席名單(來源:tenasia)

(圖片來源:tenasia)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公開頒獎人名單囉!

名單中,除了好萊塢級影星李秉憲、在戲劇與綜藝有著反轉形象的車勝元、電視劇《W-兩個世界》有亮麗表現的韓孝周 (韓孝珠) 之外,還有河智苑、張赫、韓志旼、朴基雄、朴敏英等實力派演員也都會出席擔任頒獎人,更為典禮增添可看性。

另外,《2016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除了公開的頒獎人之外,EXO、BTS 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SEVENTEEN…等團體目前都已確定參與盛典,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這次的頒獎典禮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