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全智賢、李敏鎬登演員品牌信譽一、二位

全智賢、李敏鎬(圖片來源:TVreport)

全智賢、李敏鎬登上「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11月調查的一、二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10月17日至11月18日間,針對正在出演電視劇的20位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27,878,776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到結果。

最後由在11月16日首播就獲得好成績的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男女主角全智賢、李敏鎬,分別登上11月調查的第一、二位,而緊隨其後的是秀愛、金英光、宋智孝、柳演錫 (劉延錫)、林智妍、韓石圭、李善均、吳智昊、李東健、朴真熙、金素恩、蘇怡賢、金載沅、車仁杓、柳孝榮、孫浩俊、李秀景、宋再臨。

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 11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在分析全智賢的品牌資料時,相關搜尋詞中『李敏鎬』、『藍色海洋的傳說』出現率很高,而在社群的部份,則多是出現『漂亮』、『美麗』的詞語,而李敏鎬的相關搜尋詞也主要是出現『藍色海洋的傳說』,社群部份則是以『帥氣』、『性感』為主。」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藍色海洋的傳說》在開播前就已經掀起話題,加上在首播的同時就登上同時間段一位,所以更引起大眾的關心,也因此兩位演員很自然就登上11月的品牌信譽一、二位。」

另外,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 SBS《藍色海洋的傳說》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