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棟元:金宇彬很和藹也很喜歡摸人!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1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到電影《Master》的三位主角: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除了宣傳電影之外,三人也聊到一同合作的感想。

主持人首先問到三人之中年紀最小、資歷最淺的金宇彬,與前輩們合作的感想,他回答道:「在現場是會覺得很有壓力,畢竟有這麼多前輩在,我在所有演員裡是倒數第二年輕的人,所以想說只要我好好工作應該就沒問題了。」聽得出金宇彬在面對前輩們時可是相當緊張呢!此時,李秉憲突然說道:「他是倒數第二年輕的人,我的身高則是倒數第二矮。」逗趣的回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接著,主持人又問到金宇彬會不會跟前輩們撒嬌,他表示自己不是會撒嬌的類型,但比較喜歡肢體接觸,一旁的姜棟元也表示:「他很喜歡摸人!」並接著說到:「他也不是完全不撒嬌,但就是很和藹的人。」小小稱讚了一下金宇彬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KT7s7fgt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韓國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