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閔庚勳《Sweet Dream》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今日 (20日) 發行 Super Junior 希澈、BUZZ 閔庚勳的合作曲《Sweet Dream / 蝴蝶覺 (나비잠)》,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TWICE 成員 MOMO、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成員們出演的精彩 MV。

《Sweet Dream》是由希澈親自作詞的歌曲,「蝴蝶覺」是指兩手張開放在臉頰兩側的睡姿,用來形容安穩入睡的模樣。希澈以此來表現想要長久珍藏與戀人的幸福瞬間,也希望《認識的大哥》成員們的友情不變。

MV 除了邀請 TWICE 成員 MOMO 擔任女主角外,《認識的大哥》成員們:姜虎東、金英哲、李尚敏、徐章勳、李秀根也特別來為他們助陣,而且 MV 最後還有驚人反轉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weet Dream》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