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Eun Ha、YooA、Na Young、Nancy(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上排 (左起):程瀟、Eun Ha;下排 (左起):YooA、Na Young、Nancy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報導,SBS《人氣歌謠》的合作特別企劃第二彈將由宇宙少女成員程瀟、GFRIEND 的 Eun Ha、Oh My Girl 的 YooA、gugudan 的 Na Young、MOMOLAND 的 Nancy 組成限定女團「Sunny Girls」!

Sunny Girls 成員們將在今日 (20日) 的節目中先和觀眾們打招呼,27日才會在《人氣歌謠》舞台上正式演唱新曲。據悉,新曲是由知名製作人二段橫踢所做、令人心情愉快的舞曲。

另外,《人氣歌謠》製作人表示:「妝點2016年下半年的特別企劃,預計會促成10組以上的隊伍,並有共50名歌手參與。在他們一一發行作品後,也會在年末的《歌謠大戰》上公開前所未有的演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