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S允智為男友 Chancellor 新作應援

(縮圖)NS允智、Chancellor(來源:NS允智@Facebook、STARNEWS)

(圖片來源:NS允智@Facebook、STARNEWS)

NS允智為男友 Chancellor 送上甜蜜應援,請大家多多喜愛他的最新作品《MURDA》。

NS允智月初才公開與 Chancellor 的戀情,18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男友最新發行的歌曲 《MURDA》的 MV 預告,並寫下「Murda – Chancellor feat. Dok2 終於在今晚12點公開!請多多喜愛喔!」的應援文字,讓人感受到他們甜蜜的戀情。

《MURDA》是 Chancellor 首張迷你專輯《MY FULL NAME》最後一首公開的單曲,這首與饒舌歌手 Dok2 合作的歌曲,以擁有致命性吸引力的女子作為主題,搭配上兩人和諧的歌聲與饒舌,讓全曲充滿著非常性感的魅力,而 MV 等級也被列為19禁。

一起來欣賞這首《MURDA》吧!

https://youtu.be/gzNAdpQXMlk ChancellorOfficial@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S允智@Instagram、MelO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