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明:池晟就算在拍攝期間也運動

孔明《InStyle》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近日在終演的電視劇《獨酒男女》中,展現可愛外貌及浪漫情調演技的孔明,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魅力四射畫報公開。

畫報中,孔明以優越的身高及帥氣的表情,完美消化長大衣,成功抓緊許多人的目光,並在採訪時談到池晟:「先前與池晟合作《戲子》時,他就算在有拍攝的日子也要運動,堅持不懈的進行身體管理。對於他真摯的態度感到佩服,之後,我也學起這個好習慣。在拍攝《獨酒男女》的前兩週因為很緊張,為了消除壓力增加了運動量。」

另外,更多孔明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InStyle》中看到。

孔明《InStyle》畫報

孔明《InStyle》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 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