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CBX 獲本週《THE SHOW》一位!

EXO-CBX《Hey Mama!》團體照 (來源:EXO@Vyrl)(圖片來源:EXO@Vyrl)

上周的《THE SHOW》的冠軍是以《The Closer》活動中的 VIXX,而本週 (15日) SBS MTV《THE SHOW》的一位則是 EXO-CBX。

雖然 EXO-CBX 因行程問題未能參與節目到最後,但《THE SHOW》還是透過官方推特恭喜 EXO-CBX,表示:「11月第三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Funky Funky 的 EXO-CBX,外貌、舞台、男友照全都超成功。」(原文:11월 셋째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펑키펑키 EXO-CBX 입니다.비주얼도 무대도 남친짤도 모두다 성공적) 

這也是 EXO-CBX 以《Hey Mama!》活動以來第一次獲得音樂節目冠軍,真的相當恭喜他們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EXO-CBX 的《Hey Mama!》舞台及一位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hx0JjCv1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z6MTLUR_g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Dyodoleu、Kpop Musi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