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智苑:吉羅琳成話題,未來會更小心

河智苑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河智苑在2010年《祕密花園》中的角色名稱 ─ 吉羅琳,因牽扯到總統朴槿惠近來引起的風波成為大眾討論話題,經紀公司急表示未來將會更謹慎行事。

15日因 JTBC《News Room》談到韓國總統朴槿惠2011年初在 CHAUM 醫院以「吉羅琳」的假名進行健康檢查,而「吉羅琳」這個名字正是 SBS 電視劇《祕密花園》河智苑所擔任的角色名稱,因此河智苑立即成為搜尋榜上的熱門話題。

河智苑所屬經紀公司 Haewadal Entertainment 16日向韓國媒體表示:「因為河智苑在電視劇中擔當的角色名稱,從昨晚 (15日) 開始意外成為討論話題,未來將會更加小心行事。」

另外,河智苑正在集中宣傳主演的電影《賭命去愛 (台譯:危險羅曼史)》,再加上電影今日 (17日) 將舉行製作發表會,河智苑該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話題,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