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ECRET BOUTIQUE》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Secret Boutique / 시크릿 부티크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9年9月18日
  • 主要演員:金宣兒、金宰英、張美姬、朴喜本、高敏詩、金太勳

 劇情介紹 

講述在國際都市開發事件中,女人之間在其中爭奪權力、復仇,和尋求生存力量,被金錢和權力所吞噬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SECRET BOUTIQUE》官方網站
  • 金宣兒 飾 Jenny Jang (張道英)
    J Boutique 代表。她在江南區開設最頂級的精品店,並以此秘密地處理與政財界相關的人際關係。她18歲從孤兒院出來後就住在江南的澡堂裏,熟悉了上流社會的面貌。爾後,她的處事方法被德奧物產的主人如玉欣賞,成功進入上流階層之中。當她漸漸擁有龐大實力,現在她要開始透過自己的力量參與上流社會的權利遊戲。 
  • 金宰英 尹善宇
    J Boutique 律師。他是一個不輕易相信別人,也不輕易讓別人照顧自己,看似冷漠的男人。但,當他對某人有感情時,就會誠實地奉獻自己去守護著那人。在12歲時,犯下了用刀刺人的特大事件,自此被視為問題少年。但因為有一直站在自己這邊、給予他無限愛護的道英,使他想快點長大,回報道英的關懷和照顧,那感情是情還是愛令他無法定義。因此,他為道英成為律師,希望看到她安心地生活。  
  • 張美姬 飾 金如玉
    德奧集團總裁兼德奧基金會主席。自爺爺去世後,她以堅強和從容的領袖風範接任無人能敵的會長位置,並希望以永川市國際都市開發案為跳板,令德奧集團進入國內十大集團之列。她的遺憾是孩子不符她的期望,長子是與野心相去甚遠的感性人、長女視野狹窄,而小女兒只是把世界看成是遊樂場的冒失鬼。十幾年來,她十分欣賞道英,打算利用她作扶助子女和德奧家前程的人,但一旦她後勁不繼時就棄掉她。  
  • 朴喜本 飾 魏藝然
    如玉的長女,德奧財團專務、Deo Cosmetic 代表。她一直很喜愛和依靠道英,因她在自己最困難之時為自己帶來力量,在冰冷的家裏唯一有溫度的人就是道英。但是當媽媽也投來比較的目光時,對道英的憧憬和友情變成了愛憎。當她目睹道英逐漸向上爬時,認為她要背棄自己,故開始妨礙她的前程。  
  • 金太勳 飾 魏正赫 
    如玉的長子,德奧酒店代表,是家中唯一有人情味的人,對冷漠的家人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對被賦予的職務雖然很好,但是個人並沒有多大的野心。他與從小就知道自己秘密的道英有著深厚的友情,一直忘不了第一次見到正直的道英的感覺,似乎感覺到與自己相似的人終於出現在德奧家之中。對於他來說,道英成為了比任何人都優先的人。    
  • 高敏詩 飾 李賢智 
    業餘圍棋棋手。性格刻薄,但有溫情及正義感。7歲時,她被提拔為韓國棋院研究生,是備受矚目的新一代棋手。19歲參加職業棋手選拔賽失敗後,成為業餘棋手,可謂身懷絕技但終身不得用。在此過程中,她目睹了身為警察的媽媽從此失蹤,當得知媽媽失蹤的真相後,道英迎面向她走來。  

 預告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