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藍色海洋的傳說》首播收視壓倒性勝利

全智賢、李敏鎬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節目截圖)

SBS 新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昨日 (16日) 首播收視率開紅盤,新穎題材成功抓住觀眾視線!

根據韓國 AGB 尼爾森17日資料顯示,《藍色海洋的傳說》開播就以16.4%的高收視獲得壓倒性勝利!而 KBS《Oh My 金雨》則以5.9%排名第二,MBC《舉重妖精金福珠》3.3%排名第三。

《藍色海洋的傳說》由《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以豐富的想像力構成人魚來到陸地生活的故事,陳赫導演則擅長以華麗的影像拍出令人驚豔的電視劇,再加上強大的演員陣容,成功在開播前勾起觀眾好奇心。

除此之外,高額製作費也讓人聽了不可置信。《藍色海洋的傳說》總製作費高達220億韓元 (約6.2億台幣) ,平均每集就花費近11億韓元 (約3千萬台幣);但目前電視劇版權已出售給十多個國家,營收達到100億韓元 (約2.8億台幣),再加上韓國有線電視台 IPTV 版權費、電視台 SBS 每集三億元的製作費、其他贊助及 OST 等,預計不久就能回收成本。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講述地球上瀕臨滅絕危機的美人魚,與生活在現代都市的天才騙子相遇後,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透過一系列無法預測的事件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片,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臺灣則由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每周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文化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