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G Wannabe《I'm Missing You》預告

SG Wannabe《I”m Missing You》預告截圖(圖片來源:《I’m Missing You》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Our Days》的美聲團體 SG Wannabe,今天 (17日) 公開由甘宇成主演的主打歌《I’m Missing You》預告。

影片以溫暖的鋼琴旋律開頭,鏡頭以爸爸的視角看待妻女開心玩鬧的模樣,營造出溫馨的氣氛,但畫面一轉,卻只看到在陰暗房間中驚醒的甘宇成,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SG Wannabe 將於韓國時間19日零時發行迷你專輯《Our Days》,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