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Hyuk 為 VIXX 新曲作詞

VIXX《Milky Way》歌曲資訊(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即將發行《VIXX 2016 CONCEPTION》特別專輯,官方 Facebook 今日 (16日) 也公開新曲《Milky Way》的相關資訊照。

照片背景是無數星光,中間則是以銀河系為概念設計而成的歌曲 LOGO。新曲《Milky Way》是由作曲家 Justion Reinstein 所做,並由成員 Ravi、Hyuk 作詞。這也是 Hyuk 首次公開自己參與作詞的作品,而引起了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其中一句歌詞:「漆黑夜空裡的星星們全都集合,會讓你變得更加耀眼。(原文:새까만 밤하늘의 별을 모두 모아. 너를 더 눈부시게 할래) 」這也正是 VIXX 要向 ST★RLIGHT (VIXX 官方粉絲名) 傳達的訊息,是不是相當甜蜜呢?

另外,VIXX 的《VIXX 2016 CONCEPTION》特別專輯將於21日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VIX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