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TWICE《CHEER UP》獲選最棒的能量歌曲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CHEER UP》被軍人選為「最棒的能量歌曲 (최고의 에너지송)」。

韓國國防弘報院 (국방홍보원) 10月21日至11月11日期間向1,224名現役軍人進行調查,從200多首歌曲中選出最棒的能量歌曲,結果由 TWICE《CHEER UP》以234票 (19.1%) 的支持率獲得冠軍。

關於選擇這首歌為能量曲的原因,空軍一等兵徐智英表示:「每當訓練變得困難,我都會在心裡唱這首歌給我能量」,其他投票者則說「《CHEER UP》就是真理!」

另外,TWICE 十月推出的新曲《TT》共獲得83票 (6.8%) 排行第五。一起來看看軍人們選出的 TOP10「最棒的能量歌曲」吧!

排行 歌曲 票數 百分比
第一名 TWICE《CHEER UP》 234 19.1%
第二名 李笛《Don’t worry》 129 10.5%
第三名 軍歌《戰友》 97 7.9%
第四名 安在旭《朋友》 89 7.3%
第五名 TWICE《TT》 83 6.8%
第六名 Rooftop Moonlight《今天也辛苦了》 76 6.2%
第七名 少女時代《Way to go》 64 5.2%
第八名 LABOUM《Shooting Love》 62 5.1%
第九名 金鎮浩《全家福》 56 4.6%
第十名 I.O.I《Very Very Very》 54 4.4%
其他 280 22.9%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w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