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柱赫:說不定會變成真的游泳選手

南柱赫、李載允《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南柱赫、李載允《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南柱赫在 MBC 新戲《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因意外失去比賽資格,在內心留下陰影的天才游泳選手,而這也是他繼《Who Are You-學校2015》後,第二次飾演職業游泳選手,讓他在15日的發布記者會中,笑稱再這樣下去搞不好會變成真的游泳選手呢!

南柱赫在記者會上提到自己飾演游泳選手的經驗,並簡單介紹這次所飾演的角色:「我飾演的鄭俊亨 (音譯,정준형) 是個在水中比在陸上還自在的天才游泳選手,這也是我自去年以來第二次飾演游泳選手 ,照這個頻率演下去… 說不定我在現實生活中也會變成真的游泳選手呢!」

他接著說:「不過我會選擇演出這個角色不是因為游泳啦,是因為『鄭俊亨』的角色設定,是在讀劇本的時候才知道他是個游泳選手。」那演出游泳選手頻率如此高,泳技如何?他笑說:「至少掉水裡不會淹死的程度!」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舉重妖精金福珠》故事描述一個一心只有舉重的體育大學舉重部學生 ─ 金福珠遇上了初戀的故事,由《改過遷善》、《七級公務員》的導演吳賢鍾執導;《高校處世王》、《噢,我的鬼神大人》的楊熙勝作家與《錐子》的金秀珍作家共同執筆,每周三、四於韓國時間晚間10點播出。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