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 出道曲舞蹈版 MV

MOMOLAND《JJan! Koong! Kwang!》舞蹈版 MV

(圖片來源:《JJan! Koong! Kwang!》舞蹈版 MV 影片截圖)

新人女團 MOMOLAND 於14日透過經紀公司 Company Dublekic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主打歌《JJan! Koong! Kwang!》舞蹈版 MV。

在公開的影片中,MOMOLAND 的七位成員跳著《JJan! Koong! Kwang!》的「baebaebae 舞」、「美少女戰士舞」等特色舞蹈,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

經紀公司 Company Dublekick 相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一直為 MOMOLAND 應援,直到 MOMOLAND 出道的各位。為了報答各位給予的支持,MOMOLAND 準備了舞蹈版 MV 做為特別禮物,未來也請多多喜愛 MOMOLAND。」

接著一起來看看《JJan! Koong! Kwang!》的舞蹈版 MV!

(影片來源:Company Dublekick@YouTube)

另外,MOMOLAND 於10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出道,並以主打歌《JJan! Koong! Kwang!》活躍地活動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