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ENTAGON 將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

PENTAGON(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10月10日甫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的 PENTAGON,將在12月6日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PENTAGON Mini Concert TENTASTIC – vol.1》。

PENTAGON 出道僅一個多月,但首張迷你專輯不僅在韓國獲得喜愛,也連續兩周進入日本 Tower Record 排行榜中,可見得他們在日本漸漸高漲的人氣。因此,CUBE Entertainment 也將在日本舉行大規模的 Showcase 活動,為 PENTAGON 進軍日本先行鋪路。

另外,PENTAGON 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門票將於18日開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