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潤娥(來源:EXO、EXO-CBX@官方網站、Dispatch)(圖片來源:EXO、EXO-CBX@官方網站、Dispatch)

將於11月16日舉行的2016《Asia Artist Awards (以下簡稱 AAA)》,今日 (13日) 公開「最佳人氣賞」得主。

「最佳人氣賞」是100%由粉絲票選的獎項,分為歌手、電視劇男演員、女演員三個部門。最終投票結果由 EXO 獲得歌手部門冠軍,EXO 成員伯賢與少女時代的潤娥則分別獲得電視劇男演員、女演員的冠軍,再次展現了 S.M. Entertainment 家族的超高人氣。

另外,2016《AAA》將於11月16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

《AAA》最佳人氣賞投票結果(來源:《AAA》官方網站)(圖片來源:《AAA》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AAA》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