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現身《寫生簿》,為孝琳加油

朴敘俊、孝琳@《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

13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邀請甫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T’S ME》的 SISTAR 成員孝琳出演,好友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為她加油。

曾在《Dream High 2》合作的兩人,自此之後就一直是好友。先前曾擔任《音樂銀行》主持人的朴敘俊,時隔已久重回舞台讓他直言好緊張,甚至突然有點後悔答應參加節目呢!

而柳熙烈也問到朴敘俊平時喜歡的女團,朴敘俊先是不假思索地回答:「TWICE!」引起現場一片笑聲,接著又說:「開玩笑的,是 SISTAR 啦!我第一次看到她們是在當兵時,沒想到後來會認識她們,還一起拍戲。只要她們有發行專輯,我都會聽。」孝琳還表示,比起主打歌,朴敘俊更喜歡收錄曲。

最後,朴敘俊甚至還獻唱了《少女》一展歌喉,讓現場觀眾聽得是如癡如醉呢!一起來看看朴敘俊的受訪片段和演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cQpOZWy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h5O2gnpW4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