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否認旗下音樂品牌將推出男子團體

Teddy、KUSH、Zion.T@THE BLACK LABEL(來源:體育東亞)(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YG 否認旗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將推出男子團體。

8日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報導,YG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將推出首組男子團體的消息,並表示成員包含 2NE1 成員 Dara 的表弟、混血兒練習生,但 YG Ent. 已出面否認:「這完全不是事實,練習生中也沒有 Dara 的表弟或是混血兒。」

另外,THE BLACK LABEL 是由 YG Ent. 製作人 Teddy、KUSH 共同創立的獨立音樂品牌,目前擁有 Zion.T、KUSH…等歌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Today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