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不夜城》公開四位主要演員首波劇照

晉久、李枖原《不夜城》

(圖片來源:OSEN)

MBC 新月火劇《不夜城》近日公開李枖原 (李瑤媛)、晉久、UIE、丁海寅 (鄭海仁) 的劇照。

公開的第一組劇照 (首圖) 是李枖原與晉久前陣子到日本福岡縣所拍攝的場景,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兩人之間相處起來溫馨又舒適的氛圍。

劇中,被稱為「冰雪女王」的徐伊景 (李枖原 飾) 從未為任何人開過心房,但在日本遇見朴建宇 (晉久 飾) 後有了微笑,但最後兩人卻因某些原因導致夢幻般的愛情破碎。

UIE《不夜城》

(圖片來源:OSEN)

第二組、第三組的劇照主角分別是 UIE 與丁海寅。

UIE 飾演的「欲望女」李世珍因極力想擺脫「土湯匙」的命運,總是將工作排滿滿,對她來說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是一個不管多麼辛苦的工作都奮力去做的角色。而丁海寅飾演的保鑣 ─ 拓,則展現出男性美,是位擁有美少男外貌卻全天候待機的戰士。

丁海寅《不夜城》

(圖片來源:iMBC)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不夜城》的第一波預告吧!

MBCdrama@YouTube

另外,《不夜城》講述在不眠的貪欲燈火下,為了成為燈光下的主角,展開激烈戰爭的過程,將會忠實地刻劃想要擁有更高地位、掌握更強大權力的欲望。預計接檔《拖旅行箱的女人》於11月21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