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男孩、黃雨瑟惠錄《Running Man》

[縮圖] 水晶男孩、黃雨瑟惠(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SURE》)

水晶男孩五位成員將與黃雨瑟惠共同錄製《Running Man》!

根據韓國媒體 My Daily 的報導,水晶男孩昨日 (8日) 在仁川進行《Running Man》的拍攝,一起錄影的來賓還有演員黃雨瑟惠。

水晶男孩、黃雨瑟惠拍攝《Running Man》(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而節目組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了水晶男孩與黃雨瑟惠共同錄影的側拍照,並搶先向期待的觀眾們透露錄影的內容:「《Running Man》第326集『白飯小偷比賽』現在在京畿道仁川市拍攝。#水晶男孩 & #黃雨瑟惠 是今日的《Running Man》來賓,成員和來賓將一起進行比賽。《Running Man》第326集會在韓國時間11月20日18:30於 #SBS 播出。」

一起期待11月20日的來臨吧!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