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 為《老婆》演唱 OST

Urban Zakapa (縮圖) [來源:MakeUs Ent.](圖片來源:MakeUs Entertainment)

Urban Zakapa 為 JTBC 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演唱第三波 OST《That Night (그런 밤)》,預告公開。

由成員權順日參與作詞、作曲的《That Night》,是 Urban Zakapa 因全國巡演等等的日程因素無法發行的新曲,這次剛好能搭配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一併公開,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

預告影片搭配《老婆這週要出牆》的劇情,讓人更能感受到男主角的沉重心情。

Urban Zakapa 的《That Night》將於12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