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O.P 東京演唱會感性發言

BIGBANG 東京演唱會(圖片來源:allkpop)

BIGBANG 在11月5日、6日在東京巨蛋舉辦出道十周年演唱會《BIG BANG 10 THE CONCeRT: 0.TO.10 – THE FINAL》,吸引超過五萬名粉絲進場共襄盛舉。在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內,BIGBANG 一共演出了日本出道曲《My Heaven》、《Gara Gara GO!!》… 等歌曲,並帶來了子團與個人舞台。

在演唱會中,T.O.P 也因可能即將入伍而有感性發言:「最近我才開始對時間過得有多麼快而感到驚訝… 我的心充滿了快樂,因為與大家一起的回憶又多了一點,今天這場演唱會或許是我最後一場東京演唱會了,所以現場的每一位都會成為最珍貴的回憶,未來也請期待 BIGBANG 的新專輯吧。」

10月25日,T.O.P 參加了首爾義務警察選拔考試,考試結果將於11月11日公開,若 T.O.P 通過考試,最快可能明年初就開始服兵役。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