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016是「眼神會演戲」童星許廷恩豐收年

許廷恩

由上至下:《鄰家律師趙德浩》、《雲畫的月光》、《Oh My 金雨》(圖片來源:topstarnews)

2007年生的童星 ─ 許廷恩,2016年連續透過《鄰家律師趙德浩》、《雲畫的月光》及《Oh My 金雨》三部戲的精湛演技擄獲人心。

在《鄰家律師趙德浩》中,許廷恩飾演趙德浩 (朴新陽 飾) 的女兒趙秀彬,雖然只有九歲卻因父母離婚就相當懂事,在搜尋網站上搜尋父親的名字後隻身前往父親辦公室,完美詮釋父女間的感情讓人讚嘆。

♦《鄰家律師趙德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xYnOIQnaQ

 DramaKBS@YouTube

而日前終映獲得極大迴響的《雲畫的月光》中,許廷恩則飾演李韺 (朴寶劍 飾) 的妹妹永恩翁主。在劇中,永恩翁主因目睹殺人事件而罹患失語症,台詞極少的許廷恩在劇中全程以眼神詮釋傷心、喜悅、懼怕…等感情,出場畫面不多,卻已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雲畫的月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Cffd3uOt8

 DramaKBS@YouTube 

而許廷恩在最新 KBS 水木劇《Oh My 金雨》中,則將飾演一位得小兒癡呆症的金雨,雖然生病,卻時常以人小鬼大的性格與父親毛輝哲 (吳智昊 飾) 鬥嘴,想必同樣會有很精采的表現呢!

♦《Oh My 金雨》 

 KBSdrama@YouTube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許廷恩在今年與朴新陽、朴寶劍、吳智昊合作得非常活躍,成為今年最值得相信的童星,接下來的作品《Oh My 金雨》也將展現細膩的感情,預計將會給觀眾帶來許多感動,請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Oh My 金雨》講述一位爸爸照顧患有小兒痴呆症、記憶喪失的8歲女兒的過程中,體悟到人生價值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通往機場的路》,於11月16日起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