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Oh My 金雨》感動又有趣預告公開

吳智昊、許廷恩

(圖片來源:《Oh My 金雨》預告截圖)

由吳智昊、許廷恩、林真熙、吳允兒出演的 KBS 新水木劇《Oh My 金雨》釋出感動又有趣的三波預告。

在首波預告中,可以看見主演們各自對著鏡頭深情的說爸爸、媽媽,最後由童星許廷恩說「我愛你」,並以「在你的記憶中,父母是什麼模樣?」的標語結束。簡單的一句話,已讓人熱淚盈眶。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第二波預告中,人小鬼大的許廷恩對著飾演自己父親的吳智昊講話非常不客氣,讓他很無語,最後許廷恩以極度不滿又銳利的眼神結束這段預告,讓人相當好奇父女倆到底發生什麼事。

KBS 한국방송(MyloveKBS)@YouTube

第三波的預告則是吳智昊看著許廷恩小時候的影片,眼睛泛淚又帶著微笑的樣子相當感人。沒想到,畫面一轉,許廷恩開心地將花牌貼在額頭上表示自己贏了,要吳智昊快給錢,畫面相當有趣。

KBS 한국방송(MyloveKBS)@YouTube

相關人員表示:「劇中的金雨 (許廷恩 飾) 得了尼曼匹克症,此病類似癡呆症,所以才會利用打花牌來預防癡呆。雖然金雨記憶漸漸喪失,但在公開的預告中,並不全都是傷心畫面,反而是以愉快的微笑與溫暖的情感呈現,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Oh My 金雨》講述一位爸爸照顧患有小兒痴呆症、記憶喪失的8歲女兒的過程中,體悟到人生價值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通往機場的路》,於11月16日起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