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河宣有望出演電影《青年警察》

朴河宣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先前在 tvN 《獨酒男女》中以不顧形象及可愛魅力成為話題的演員朴河宣有望與朴敘俊、姜河那共同出演電影《青年警察 (청년경찰)》

朴河宣經紀公司 SL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露:「確實有收到電影《青年警察》的提案,雖然還未確定出演,但我們正積極討論中。」。若是朴河宣確定出演,她將在劇中飾演朴敘俊與姜河那在警察大學的前輩珠熙 (音譯,주희)。

另外,《青年警察》是由金柱煥導演執導,講述只能相信專門書籍與年輕的兩個警察大學學生,因親眼目擊一宗綁架案而被捲入其中後展開的故事,是部青春搜查動作電影。預計明年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