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G.O,生日快樂!

MBLAQ G.O (縮圖,圖片來源:G.O Instagram)(圖片來源:G.O Instagram)

韓國時間11月6日是 MBLAQ 成員 G.O 的生日,送上生日祝福前,先來一起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鄭丙熙 / 정병희 / Jung Byung Hee
  • 藝名:G.O / 지오
  • 生日:1987年11月06日
  • 出生地點:慶尚南道昌原市
  • 身高:177 cm
  • 體重:64 kg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 G.O 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G.O 在2009年作為 MBLAQ 的成員出道,歷經成員李準、天動的離團,跟著昇昊與 Mir 以三人體制在2015年的6月發行了第八張迷你專輯《鏡子》,以抒情曲回歸,依舊受到歌迷們的喜愛。

G.O 在2015年底參加 MBC《蒙面歌王》展現歌藝,並找回在舞台上演出的自信,並在今年二月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入伍前,參與 JTBC 金土劇《Madame Antoine》OST《愛情無感症 (사랑무감증)》,讓人再度見識到他身為 MBLAQ 主唱的精湛歌唱實力。

G.O 預計會在2018年2月退伍,在等待回歸之餘,一起來看看 G.O 演唱任宰範名曲《For You (너를 위해)》的演出,記得向他說聲生日快樂唷!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