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希澈邀請 MOMO 出演新歌 MV

希澈、MOMO

(圖片來源:OSEN)

希澈邀請 TWICE 成員 MOMO 出演他與閔庚勳的合作曲 MV。

目前正一起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的希澈與閔庚勳,將在11月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合唱企劃歌曲,並同時公開他們親自策劃製作、希澈邀請 MOMO 出演的 MV;據悉,這首合作曲是以抒情曲為基礎進行創作,所以粉絲們似乎可以期待 MOMO 在 MV 中展現她的悲傷演技。

而過去多次在《認識的大哥》節目中模仿 MOMO,也曾經於廣播節目《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表演 MOMO《TT》個人獨唱部分的希澈,這回直接邀請她出演 MV,更加凸顯對 MOMO 的喜愛,讓我們一起期待 MV 公開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