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yukoh、Dok2 為《Entourage》唱 OST

hyukoh、Dok2《MASITNONSOUL》、《The Good》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樂團 hyukoh 與饒舌歌手 Dok2 分別為 tvN 金土電視劇《Entourage》演唱 OST,並在近日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與音源。

首波 OST《MASITNONSOUL (맛있는술)》由樂團 hyukoh 演唱,歌詞描述喝酒時的氣氛才是大家喜歡喝酒的理由,搖滾味十足的節奏也令人熱血沸騰。

第二波 OST《The Good》則由 Dok2 演唱,歌詞想傳達「我要照自己的意思度過愉快人生」的訊息,中毒性強烈的嘻哈節奏,讓人一聽上癮。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首歌曲吧!

《MASITNONSOUL (맛있는술)》

《The Goo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