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Yura,生日快樂!

Yura

(圖片來源:Yura @Instagram)

韓國時間是11月6日,今天是 Girl’s Day 成員 Yu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ura / 유라
  • 本名:金亞瑩 / Kim Ah Young / 김아영
  • 生日:1992年11月6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9公斤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Yura 個人檔案:Yura 資料版

Yura 是 Girl’s Day 第二代成員,2010年10月出道,是隊中的領舞、副主唱、饒舌,一出道就因為她為自己雙腿買保險而成為話題,之後她也透過時尚雜誌畫報展現修長的雙腿,在舞台上也盡展可愛、性感魅力;不只如此,近幾年 Yura 變身為演員展開演技活動,透過戲劇、MV 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

鏡頭前總是很漂亮的 Yura,在鏡頭後是個活潑、四次元的女孩,透過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Tasty Road》…等,都能看到她新鮮、多樣化的魅力;此外,Yura 繪畫實力不凡,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作品,展現她的各種才能,希望 Yura 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演技作品,讓更多人喜歡上這女孩!

最後送上 Yura 在《話劇結束之後》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Yu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u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