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ary:喜歡陳柏霖、彭于晏的電影

Gary《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韓國觀光公社11月3日、4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並邀請 LEESSANG 成員 Gary 站台,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只為一睹 Gary 的風采。

4日進行的《與 Gary 一起 Enjoy your Creative KOREA》活動中,Gary 除了演唱個人單曲《Lonely Night》與 LEESSANG 夯曲《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外,也加碼獻唱中文單曲《沒關係》,並邀請兩位粉絲上台與他一起中文饒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Gary《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活動上,喜歡台灣麻辣鍋的 Gary 也遺憾地表示,因為連續多天有活動要跑,擔心肚子不舒服,只好忍著不吃,但他特別提到有吃粉絲送他的布丁,還說布丁跟奶茶一起吃很合適。而 Gary 還稱讚台灣的愛情片都很浪漫,並透露自己很喜歡陳柏霖的《台北飄雪》和彭于晏的《聽說》。

至於有沒有考慮來台灣拍攝偶像劇或電影,他則笑說:「我沒辦法演太肉麻的劇情啦!」

最後,與粉絲的互動環節中,Gary 無論自拍、簽名或擁抱…等要求都來者不拒,零距離的互動讓粉絲們大讚「Gary 好暖啊!」;此外,Gary 在發現一名粉絲的手機螢幕是宋仲基後,也不忘搞笑地說:「掰掰,宋仲基的粉絲。」 

Gary《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另外,Gary 昨日結束旅展活動後,便搭機前往香港參與今天 (5日)下午在銅鑼灣皇室堡的聖誕揭幕禮,並舉辦簽名會活動。

  • 更多 Gary《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現場影音精彩剪輯:

現場攝影:Harry / 剪輯:D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自由時報、東森新聞、HiNet 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