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棟元:我是因為申恩秀才知道 TWICE

姜棟元《HIGH CUT》封面(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姜棟元登上時尚雜誌《HIGH CUT》封面,訪問中談到新作品《模糊的時間》、初戀與 TWICE…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以森林與大海為背景充滿夢幻的感覺,姜棟元自由地做出各種表情、姿勢,加上帶有緞帶的襯衫、荷葉邊上衣、長袍等服裝,更營造出神秘的氛圍。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姜棟元先談到即將上映的電影《模糊的時間》,《模糊的時間》以初戀回憶為主題,對此姜棟元表示:「電影有著能讓大家想起青澀初戀的故事,不是長大後感到心痛的初戀,而是描述比青春期更之前的那種回憶。」,他也回想著自己的初戀說道:「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喜歡上一個皮膚特別白皙的同班女生,到現在都仍然記得她的名字,與其說是初戀,應該說是第一次喜歡上媽媽以外的女生的經驗。」

姜棟元《HIGH CUT》畫報

當問到他真正的初戀時,姜棟元回答說:「第一次感到心動大概是在高中的時候,雖然很心痛,但現在想起來是讓心感到溫暖的回憶,感覺初戀是大家記憶中最強烈的記憶。想起初戀的時候,連那時候的天氣、氣味也能清楚地想起來。」

這次姜棟元與新人演員申恩秀合作,對此他表示:「因為跟恩秀沒有什麼話可以說,所以跟她談起歌手與偶像團體,那時候她說 JYP 有一組女團剛出道,因為不知道是誰出道,在看過報導後才知道原來是 TWICE 出道,我還有開玩笑地問恩秀,什麼時候要叫 TWICE 姊姊們來拍攝現場。」

更多姜棟元的夢幻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85 中看到。

姜棟元《HIGH CUT》畫報

姜棟元《HIGH CUT》畫報

姜棟元《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