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將與梁世亨主持脫口秀節目

《Yang and Nam Show》預告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Eric Nam 將與諧星梁世亨一起主持 Mnet 旗下脫口秀節目《兩個男人的 Show》,這也是 Mnet 繼《Beatle’s Code》之後的談話性節目!節目預告也公開囉!

節目名稱《兩個男人的 Show (양남자쇼)》將 Eric Nam 與梁世亨的姓氏 (南與梁) 融入,內容以成為神秘的 IMMA (International MC Mystery Association,國際 MC 神秘組織) 成員為目標,彼此進行談話競爭的概念進行,而 IMMA 主席也會在每一集替兩位主持人安排必須完成的任務。

《兩個男人的 Show》預計韓國時間11月17日 (四) 晚間7:40播出!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節目開播!

YouTube 來源:Mnet Official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